我的膽結石排出了使用自然療法..不用開刀喔 


    自從刊登了此篇主耶穌親自守護您的健康文章之後,我心中就有一種想法:到底我的「身體健康」如何?主的安排就這麼巧妙,23日 我參加在羅東聖母醫院召開的監獄牧靈會議,而快君姊妹(健康管理中心的經理)也恰巧有空蒞臨,會議結束之後,邀請我們參觀設備最高級、空間又舒適的健康管理中心一點都不像醫院,好像【喝咖啡,純聊天】的好地方。


    我心中一直有聲音督促我:做體檢。於是我詢問服務的護士小姐,她馬上問:家族中是否曾患癌症過?我想到弟弟16歲即因血友病過世,當下我說願意做防癌檢查。


    隔天24日 我開始不一樣的生活了因為醫生說:我的胃長瘜肉必須切除化驗,我也在念祖大哥的讀經班有分享….


    今天我想要介紹「膽結石自然療法」,您只要相信奇蹟就出現。


因為我從2/15-21作此自然療法排出了非常多的膽結石


膽結石的病因,通常是飲食過量、口味過濃、飲水不足,尤其是肉、油、糖和蛋白質吃得太多,以致使肝臟功能受損,不能將體內廢物完全排出,而積留在膽囊中,通常在膽結石之前會有肝臟毛病、便秘、腹中脹氣的現象,這時如能一星期或十天只吃水果,則可預防膽結石。


   三十歲以上的人,不論有無感覺,都有一些膽結石。一般飯後腹中容易脹氣的人,可能是有膽結石。


   如果沒有結石的人使用此方法,也沒有什麼妨礙,更沒有危險。


方法:


1.   第一至五天:使用成分100%有機蘋果汁。每天在早、中、晚、睡前各喝一杯(250cc),一天四杯(在飯前或二餐之間食用)。連續五天,飲食一如平常。蘋果汁的作用是軟化結石,使易於排出。每天保持3000cc水量,盡量採用能量水、活化水,且用生飲。


2.   第六天:下午一點開始禁食(午飯吃過後就不再吃東西,但午飯也不必刻意吃過多),蘋果汁也停止飲用,晚飯不吃。(從下午1點起,一直到隔天早上9點,期間除規定外,其他的東西包括水,一概不得禁食)。


第六天晚上六點:喝一杯250cc能量水加10公克瀉鹽、攪拌飲用。


      晚上八點:喝一杯同樣的溶液【同上】


      晚上十點:喝一杯檸檬汁加橄欖油的混和液(檸檬汁125cc、橄欖油125cc


飲用瀉鹽、檸檬汁時,可熱敷腹部(暖暖包)並右側臥,使膽管充血擴大,便利排石,檸檬汁軟化膽管,橄欖油促使膽囊分泌大量膽汁,把結石沖出膽囊,排出體外。


第七天:早上上廁所時,會排出結石(陸陸續續,可能上三次廁所,三次排便裡頭都有結石)。結石會浮在水面上,呈綠色油狀的圓形物體即是。


附註:


*結石排出後,胃口較好,切忌不要馬上吃太飽以免傷胃。


*瀉鹽即硫酸美,藥效很大,價格低廉,使用時切勿過量。


*腎結石或膀胱結石,使用此法,不會有效。


*少部分人吃過瀉鹽就很快腹瀉者,下次(一年後)排膽結石時,用量減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社群工作者 的頭像
    社群工作者

    社群工作者的部落格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