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和女兒最愛的遊戲之一(在床上擠壓中)



 




趁著女兒暑假的最後一週(8/17開學) 決定全家小出遊 21夜(8/13-14




打電話開始訂房  喜歡的全部  客滿 




或者房價貴得使我無法換氣




 




感謝讚美主




在努力不懈之下 終於訂到一間適合我們的飯店




距離旅遊點很近之外




晚上還可以逛夜市


 



礁溪聖母朝聖地之前的通天橋旁


 






 




    **




我不喜歡逛夜市




為了孩子和老公




捨命陪君子




那天,我們總共逛了將近4小時




我跟孩子說




很像是去爬聖母山莊之前要走到通天橋




差別是




抵達通天橋之路有些許的爬坡




我們逛街一路是平地




***





立德中心是四十多年前天主教耶穌會為了讓逢甲大學的教友學生有個正當活動、聚會、聯誼的地方






 




 




此夜市只要是夜貓子都皆知逢甲夜市




兒子說




以前我在高雄讀書時




逢甲大學的馮允文神父和康念慈老師




很照顧我




倆人都是天主教大專同學會的輔導老師



懂得感恩的孩子~ 






 




提到兒子遠去高雄讀書之事




真讓我牽腸掛肚




這是從小到大




第一次離家讀書




竟然 如此遙遠




 




每天除了祈禱




唯一盼望就是




孩子的信仰可以繼續成長




 




 




他參加了




中國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真開心(我們全家)




 




雖然




第二年兒子重考喜歡的科系




學校




恰巧(天主安排)




在宜蘭縣內




但他已成為




大專同學會中




宜蘭預備分會總幹事




 




於是




我們決定




臨時拜訪恩師




 




那時,大約7點半左右




兒子拿起手機尋找恩人的電話




竟然




無聯絡的電話號碼




 




兒子馬上想到  女友




她交友廣闊




同樣是在天主教大專同學會




長大




 




皇天不負苦心人




聯絡上康念慈老師




她說




正在外面  大約半小時後
回學校宿舍




 




我們再次決定




增加




逛逢甲的校園




 




看到校園內




成人 練養生操




年輕人 練街舞




 




忽然




聽到聖歌




年輕人 正練習
以肢體動作 朝拜上主




我專心注視並聆聽






「我心切切渴慕你」



逢甲大學內的小教堂






 




 




時間過得  很快




我們  終於  見到  照顧




兒子的恩人 也是我們的恩人




廬山真面目




 




祝福




康念慈老師




馮允文神父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聖歌:我心切切渴慕你  歌詞




 




我心切切渴慕你,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我心完全屬於你, 只願更多與你相親。



我要切切尋求你,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你是我一切,我心不住思念你, 只願與你面對面。



我要永永遠遠來愛你, 我要永永遠遠渴慕你。

你是我一切,我心不住思念你, 只願與你面對面。



你的愛最美, 我心不住思念你,只願與你面對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SdMLuOY52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