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在感動什麼
但是看見這麼多華德福的支持者或家長, 以不批評, 正面的態度在自己或團體的網站上表態著, 就好滿足~~滿足於同行的路上不孤單

更令我與有榮焉的, 是在FB上, 由15歲版主個人成立的粉絲團--"我是華德福學生,我有話要說"
雖然那不是我的小孩, 但看見可以溫柔堅定地把話說清楚的青少年,我還是覺得好有希望, 好以她他們為榮.

相對於這活動應該會持續到原定的9/1,
另一個說是反對匆促高壓通過,卻把口號訂為華德福的活動原訂6/30卻於今日6/20刪除,
衷心為她他們祈禱,希望他們不是因為被惡意阻止或扭曲或片面報導而停止
面對不了解, 唯有再說明與力行, 讓自己與別人之間的落差更小更接近
我還是很希望藉此機會了解古坑的痛苦與需求
期待他們之中,有人願意提出思考的角度並且願意提筆詳述, 讓我能清楚看見, 我真不想再從記者口中聽見聳動標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社群工作者 的頭像
    社群工作者

    社群工作者的部落格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