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將近20年,每次與先生有爭吵,就來朝聖地與聖母媽媽說話



感謝聖母媽媽的陪伴....





 


 


從教堂抵達「通天橋」只要1小時,沿途默想「歡喜五端」


1.我誕生時,父母如何養育我


2.我如何幫助他人


3.我該如何教養自己的子女


4.我可以奉獻什麼給主


5.我該如何講道---傳福音





 


領洗將近20年,真正實行「個人避靜」是在20061211開始,以往都是參加復活節前的四旬期團體避靜以及聖誕節前的將臨期團體避靜。今年給自己的期許是登上「聖母山莊」是為了給親愛的小耶穌當生日禮物。事就這樣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社群工作者 的頭像
    社群工作者

    社群工作者的部落格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