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9屏東萬金天主堂主保感恩祭典



 


清晨天未亮,我們一家便啟程前往屏東萬金聖母聖殿參加主保感恩祭典。


                 一到這村莊,便見聖母張開雙臂迎接我們!



 人山人海之中,拍下聖堂外觀,可以看出斑駁的外牆記載著歲月痕跡。



 太好了,趕得上献花儀式,工作人員在門口發給每人一枝玫瑰花,讓我們獻給聖母媽媽!





上午十點鐘,彌撒準時開始囉,神職人員在聖經的前導下隆重進入


     這是一場露天的感恩祭典。




主禮神父是高雄教區的劉主教!



                                   彌撒開始了,主教向祭台上香




我向全能的天主和各位教友承認我思言行為上的過失,...我罪我罪我重罪..



                                                  讀   經  一



            答 唱 詠



           讀 經 二



             福音(路一:26~38)


           這位神父,唱讀福音,歌聲真好!



   神父,您好像電影中的耶穌門徒喔! ---給個特寫。



      ~以上是天主的聖訓



主教證道:(很有趣的開場)


         您們的人生是彩色的還是黑的?...大家都回答:彩色的


                     這麼說來就是對天主無所求嗎?....


主教希望我們在2009年時,也就是天主教在台傳教第150年那天能有


         1500人受洗。        並且鼓勵本土聖召,每當堂口神父走了,就向主教要求


         給一個年輕又英俊的神父 ;   年輕又英俊  的神父不是〞不在〞了,就是還沒有出生


        ,應該支持年輕的青年回應對天主的召叫,各位的家中 也有年輕又英俊的青年人


        ,不是嗎?


..........主教講很多啦,yoyo先重點敘述,請包涵囉....



        大家都很專注哦!



   不同語言的信友導詞 



       奉              獻                 禮




                聖祭禮儀




                                            成  聖  體   禮



                                          成  聖  血   禮



       ... 我將平安留給你們,將我的平安賞給你們..


           請大家互祝平安!



領聖體禮;


         請看,天主的羔羊;請看,除免世罪者。蒙召來赴聖宴的人是有福的。


                       (YOYO最喜歡這句話,..ㄣ ,我們真是有福氣的!)



小海豚領聖體!



        降  福  禮



                               禮 成 了!



  主教,是我啦...感謝給yoyo一個祝福和微笑哦!



 



  


令人感動的唱詩班,是禮儀的一大靈魂!



祭台很大,站上去的視野很好!



階梯兩旁用聖誕紅排出 〞A”〞Ω ”--開始和結束




       祭 台



聖母像前合照!



親愛的聖母媽媽,請妳聽我說.........




感謝多情兄今日抱病開車哦!請聖母給他〞惜惜”哦!



彰化天主堂教友!



票選活動!



    今天早上出發前,天色很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社群工作者 的頭像
    社群工作者

    社群工作者的部落格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