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謝謝祢!


為今年祢所賜的所有祝福,


為那些開心的日子,也為那些傷心、不如意的日子,


為寧靜的午後,也為那漫漫長夜,


為今年所有的健康、疾病、悲傷與喜樂而感謝祢。


 


為所有祢所借用而又收回的事物而感謝祢。


為友善的微笑與協助之手,為我所受到的關愛


與所有美好的事物而感謝祢。


為花兒與星星、為小孩子以及所鍾愛的靈魂。


 


為孤寂、工作、困難與問題,以及為生命中的無常與淚水而感謝祢,因為這些都帶領我更親近祢。


謝謝祢保護我的生命,並提供我食衣住行各方面之所需。


 


今年的生活會如何?


 


主啊!完全聽祢的!


我只祈求祢給我信德,在生活的每件事上看出祢的臨在


具有望德以及不放棄的勇氣,


還有愛德¡K日益愛祢,以及周遭的人。


賜我耐心、謙卑與順服


以及願意給予的心


 


主啊!


凡是認為對我有益的,


以及我不知道如何祈求的,


祢賜予我。


 


賜我順服的心、聆聽的耳朵、警醒的精神以及主動的手。


因此,在我一生中,都能屈服的要求,並順從的聖意。


 


的祝福傾注在所有我所愛的人身上


並把平安帶給所有的人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社群工作者 的頭像
    社群工作者

    社群工作者的部落格

    社群工作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